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印江县检察院: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7-11-20  作者:卢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晓宏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同志和在家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检察发展。

  座谈会上,蔡文平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县检察院2017年司法体制改革、员额检察官配备、各业务部门案件办理、内设科室人员提拔调整等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会议还与老干部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就老干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老干部们健康生活,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就近年来检察工作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还就如何落实党委政府政策、创新管理、构建社会共治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交流中,老干部们表示,大家对党的十九大高度关注,并盛赞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虽已年迈,但在有生之年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争做优秀党员,继续为党贡献力量。大家对院党组高度关心、重视老干部的工作生活表示感谢,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志,永远跟党走”。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