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印江县检察院:开展消防培训 增强干警防火意识
时间:2017-11-20  作者:张陈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检察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0日,我院邀请贵州安民消防中心教官为全院干警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培训中,教官讲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全国各地特大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干警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二是针对院办公大楼、车辆使用及办公用电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容易引发火灾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三是对实际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进一步提高干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

  培训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深刻认识到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的不足,而且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演练,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重要安全保障。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