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印江县检察院: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时间:2017-11-20  作者:张陈明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使“扶贫日”扩大影响,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帮助群众提高生产技能,早日脱贫致富,我院开展了以“扶贫路上,有你同行,爱满人间”为主题的“扶贫日”募捐活动。

  捐赠活动上,院领导带头捐款,全院干警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为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增添一份力量,捧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积极营造“扶贫济困、共建和谐”、“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良好氛围。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