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印江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7-11-20  作者:贺 尖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印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干警们踊跃参加,参加献血活动的检察干警在县血站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我院干警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道德感,而且充分发扬了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和担当,极大地推动了印江县人民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步与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传递正能量。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