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印江检察院: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长征路
时间:2017-11-20  作者:杨 璇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长征精神,增强和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7月8日,我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木黄镇,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从木黄会师纪念广场出发,全体党员徒步走到会师纪念馆,参观木黄会师军部旧址。在会师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述长征的故事。

  穿过木黄镇街区,抵达崎岖的将军山,瞻仰会师纪念碑。站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天气炎热丝毫抵挡不住党员们的热情。顶着烈日,我院退休老党员周万贵同志与副检察长程德刚同志分别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