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铜仁市检察机关优秀干警先进事迹宣讲团
时间:2017-11-20  作者:方 举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弘扬正气,动员和激励全市检察机关干警爱岗敬业,全面加强检察干警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建设,营造“热爱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铜仁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了铜仁市检察机关优秀干警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宣讲活动。9月7日,铜仁市检察机关优秀干警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赴我院开展巡回宣讲。

  通过聆听“与病魔抗争、谱写战歌的张连超”、“依法守护正义剑、不让贪腐肆虐人的吴玉东”、“检徽在平凡中闪光的严庆”、“对腐败分子坚持零容忍、敢于亮剑的腾建益”、“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严小波”等一批检察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宣讲,学习先进们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攻坚克难、践行正义的感人事迹,感染着、震撼着、激励着我院全体干警。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身边领导、同事的先进事迹,朴素真实、生动感人、发人深思、催人奋进,他们是新时期模范践行党的宗旨意识的优秀代表,是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典范,是恪尽职守、勤勉奉献的楷模。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起为民司法、敢于担当、勤奋敬业、无私奉献、清廉做事、干净做人的坚定信念,真正把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和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贡献。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