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印江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与帮扶联系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七一”建党活动
时间:2020-07-03  作者:卢海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建党99周年之际,7月3日,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与帮扶联系村联营、永靖两个村党支部共赴德江县枫香溪镇联合开展“七一”纪念建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6人参加活动。

 枫香溪会议纪念碑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列队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四名干警将花篮敬陈到纪念碑正前方,大家面向纪念碑三鞠躬、伫立瞻仰。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陈洋缓步上前,认真整理花篮缎带。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陈洋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大家前往枫香溪会议会址,走进当年红三军领导同志住处瞻仰实物,感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前往枫香溪会议纪念馆,瞻仰了红三军军部旧址、红三军政治部、警卫排、保密局、侦察科、参谋部旧址,参观了枫香溪会议陈列馆。最后,在红三军医院旧址现场聆听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课强调,今年是新时代检察机关基层建设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当前国际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汛期灾情又给脱贫增加新的难度,越是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越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展现出忠诚干净担当,守住纪律底线。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改进调查研究,深入到百姓当中,了解到最真实的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弘扬勤勉务实、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作风,不推诿、不扯皮、不懈怠。村支两委干部要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不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检察干警要严格按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职本领和自觉廉洁自律等方面下功夫,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更加重视家规、家教、家风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共同努力,为荣誉而战、为梦想而战,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大庆献礼。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