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印江检察院:心系困难党员,“七一”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7-01  作者: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30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洋一行走访慰问了帮扶联系村—杉树镇永靖村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蔡文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每到一处,都详细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子女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勇敢地面对困难,要相信组织,多与驻村工作队沟通联系,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好当前遇到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蔡文平嘱咐村干部要经常性到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家中看一看、帮一帮,及时解决他们的所急所难,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