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走访手记】陈洋:传递检察好声音,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
时间:2021-01-11  作者:陈洋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省、市、县关于政法系统信访大走访工作的要求,我和我院李家高、陆德坤、刘波、田操、任达钊、龙洋林任光福同志到板溪镇开展大走访活动。

 

    为了能收集到更多真实意见、建议,尽可能多的倾听百姓呼声,我近期共同走访过程中,将走访对象不仅限于前期摸排的涉及政法信访工作的重点人员、重点群体,还走访了老党员、人大代表、贫困户等,尽可能扩宽走访范围。

 

    在毛寨村,我和板溪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万均、我院干警田操、任达钊走访了76户,其中包含了贫困户、独居老人、在校学生、农民工、个体工商户等群体,了解扫黑除恶、涉法涉诉、邻里关系等情况,并详细的介绍了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责,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详细解答。倾听他们心中真实想法,听取对政法工作及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被访群众对政法工作满意度为100%,认为今天能有这样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人们的法治观念大幅提升的表现。

 

    走访归来,我感慨万千,我们顺利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卓有成效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一步的拉近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只有在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指导下,我们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