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印江检察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3-23  作者:卢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印江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次集中学习。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主持并讲话全院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家高组织学习了《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蔡文平同志组织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

    蔡文平指出:《改造我们的学习》是毛主席在延安干部会议上所作的一篇重要报告,对于当时党内存在的主观主义、宗派主义,这种非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思想倾向进行了分析、批判。使广大干部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认识得到提高,为中共革命的胜利提供了有力的思想理论保障。这篇报告对于我们开展执法办案和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蔡文平强调: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必须遵循毛主席的教导,理论联系实际。要有效的结合自身工作去学习,强化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新罪名的学习讨论,提高自身能力和执法办案质效。要善于走出去,深刻探究,分析案例从中吸取经验。要认真研究业务核心数据考评指标,结合实际情况去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中寻求创新。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