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印江检察院挂牌督办印江县南环线边坡景观绿化工程
时间:2017-11-20  作者:杨光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印江县南环线边坡景观绿化工程是2017年印江检察院确定的“重点工程专项预防挂牌督办项目”之一。7月17日,印江检察院副检察长程德刚率预防部门人员一行,到印江县南环线边坡景观绿化工程项目部开展“重点工程专项预防挂牌督办项目”挂牌活动,同时设置了检察信箱方便群众反映问题,悬挂标语开展专项预防宣传,还组织工程建设参建各方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印江县南环线边坡景观绿化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及职务犯罪专项预防工作方案。

  其次,项目业主单位县林业局副局长吴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工程建设、预防工作有关情况。

  再次,县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杨光强作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从当前反腐形势、职务犯罪有关知识、典型案例剖析及预防对策建议等方面,紧贴工程领域职务犯罪易发多发实际作了讲解,给工程建设参建各方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最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程德刚作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当前,坚决反对腐败,已经成为中央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远离腐败“高压线”。二要充分认识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坚持绿色发展,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该项目工程是我县全域绿化“六绿”三年攻坚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要认真按照标准、规范和设计要求组织施工,确保施工安全,争创优质工程。三要切实抓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综合运用各种预防措施,抓住工程建设各个重要环节,把专项预防工作做好做实。四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打促防,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副检察长程德刚等一行到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