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印江县检察院反贪局与公安局纪委召开2017年联席会议
时间:2017-11-20  作者:程德刚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8月7日,印江县公安局纪委与侦防部门在我院召开2017年度联席会议。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德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洁,党委委员、督察大队长刘俊峰出席会议,我院反贪、反渎、预防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通报了近两年以来查办公安民警违法违纪案件特别是渎职侵权类案件的相关情况,从加强工作交流、反馈、职务犯罪预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2012年印江县公安局纪委与我院反渎职侵权局联合制定出台的《预防和查办公安民警渎职侵权犯罪联席会议制度(试行)》进行了讨论、修改。

  会上,程德刚同志强调,双方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工作部署,在公安民警职务犯罪预防的培训、警示教育等方面上多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联席会议工作发挥实效。

  张洁同志指出,联席会议制度出台5年来,双方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总的看来,在沟通、协调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双方要认真落本次修改的联席会议制度,真正发挥好联席会议在预防公安民警职务犯罪问题上的基础性作用,确保公安民警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