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预 防 信 息(第二十七期)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017年9月25日

  印江检察院:对印江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行挂牌督办

  9月25日,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德刚及预防部门人员一行对印江自治县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行“重点工程专项预防挂牌督办项目”挂牌,同时除设置检察信箱、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外,还组织工程建设参建各方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印江自治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及印江自治县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职务犯罪专项预防方案。县检察院与业主单位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共同成立了预防工作领导小组,专项预防方案提出了有关具体预防措施。

  其次,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局长尹华作了讲话,之后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县水库和生态移民局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工程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有关情况,同时业主单位对施工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第三,县检察院预防局干警作警示教育发言,从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学习教育、制定防范措施、加强监督几方面提出预防工作建议,同时运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让参会人员从具体的案例中得到启发和警醒。

  最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程德刚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远离腐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施易地扶贫搬迁的重要意义,以易地扶贫搬迁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带动整个社会民生的极大改善。程副检察长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一要认真开展廉政教育,促进增强法律意识,强化廉洁观念和守住底线的自觉性;二要扎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对项目建设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监督,抓好事前防范;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专项预防做细、做深、做实,实现“工程优质、干部廉洁、资金和生产安全”目标。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