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田志刚副检察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20  作者:卢 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志刚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案件管理和公益诉讼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庆组织案管、民行生态等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我院案管和民行生态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田志刚副检察长对相关工作进行深入询问、了解,对我院案件管理和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导。

  田志刚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涉案财物管理工作,做到涉案财物进出有登记;二是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三重一大”等制度;三是进一步加强案件流程监控力度;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摸排力度和抓好民行核心业务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约谈力度,切实将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最后,严庆表示:一定将田志刚副检察长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我院各项业务工作中去,抓紧抓实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一岗双责工作,确保办案安全和干部安全。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