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印江检察院:市院“4+1”工程考核验收工作小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12-29  作者:杨璇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部署,充分发挥检察文化在推动规范司法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巩固和深化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推动全省检察机关进一步提高严格公正廉洁规范文明司法水平,提升司法公信力。12月27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副处级检察员田国强一行五人莅临我院检查验收“4+1”创建工作成果。

 

 我院召开了专题汇报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向检查组作了“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主题文化建设工作汇报和“4+1”工程建设自查报告。

 

 会后,田国强一行五人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院司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检察文化建设、司法公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我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厉。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增加执法办案的透明度,提高执法公信力;三是要继续按照“4+1”工程标准持续开展工作,以促进检察工作向前推进,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促进执法规范化标准化,提升检察机关执法形象、执法公信力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