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印江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及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07  作者:方举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杉树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离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福送到了他们心中。

 

每到一户,蔡文平与困难群众、老村干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以及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和突出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勇敢面对困难,要相信党委和政府会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产生活。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对尚未脱贫的群众,蔡文平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和委政府一道,力争在2018年摘掉贫困帽子;对已脱贫户,要求他们继续巩固脱贫成果,新的一年再进一步,真正过上小康生活。

 

    通过上门走访、面对面的交谈、心贴心的关怀,真正将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和离任村干部的心坎上。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