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六一”爱心捐赠 温情暖化留守儿童
时间:2018-06-01  作者:黄芳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1日,印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带领公诉、侦监、妇联、未检干警十余人,到杉树镇联营村、永靖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为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到永靖村走访了结对帮扶户。

 

针对本院干警在联营村、永靖村结对帮扶的27名留守儿童,检察官们赠送了书包、文具、以及本院精心编制的《法治宣传手册》、禁毒宣传资料等“六一”节特殊的礼物,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通过近距离的法治宣讲,提高了他们的法治意识,种下法治的种子,筑牢孩子们做守法好公民的基石。检察官们同时承诺:以后将在生活、学习、心理、情感上,与他们形成较为稳固的关系,常与结对儿童保持联系,常到其家中探望走访,随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让他们的情感找到归宿。

 

“六一”捐赠虽然落下帷幕,但关爱行动依然延续,关爱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是新时期检察人的职责,印江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秉持一颗“检爱”之心,继续未成年关爱事业,帮助更多的未成年人开启新的美好未来。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