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杨志刚副检察长莅临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7-18  作者:黄芳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18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志刚一行3人莅临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汇报。

 

  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检察长蔡文平就我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督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专项斗争开展的相关资料。杨志刚副检察长听完汇报后,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准确把握黑恶势力认定标准;二是要加强与公安机关、法院沟通协调,强化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工作,在黑恶势力的认定上保持一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发挥好举报电话的作用,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广泛摸排线索,主动作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扫黑除恶的压倒性态势,形成强大震慑力。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