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印江检察院:检察长一行赴村调研通组路建设情况
时间:2018-07-20  作者:杨璇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20,检察院检察长蔡文平、交通局副局长尹剑波、杉树镇人大主席付鹏程一行到杉树镇永靖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到村后,蔡文平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驻村帮扶队工作报告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春风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通组路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蔡文平提出:一是要因地制宜、严格标准。在实施过程中,因地制宜,结合各方面因素,按照“宜宽则宽、宜窄则窄”的原则合理确定技术标准,在陡坡、急弯、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同步规划建设好安防设施,确保行车安全;二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加快推进通组公路建设,由县交通部门负责进行行业管理,乡镇负责做好项目实施有关协调服务工作;三是要注重质量、保障安全。健全完善材料质量、技术监督、现场管理等质量保证体系,强化施工安全、行车安全,落实各方责任,确保通组路一次性竣工验收合格率达100%,最大限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健全机制、强化监管。制定具体的通组路管理养护实施办法,指导沿线村民管好养好通组路,做到建一条、养一条、能持久,同时,对通组路工程资金使用实施全程监管,确保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最后,蔡文平检察长还对驻村帮扶工作队提出了期望要求帮扶工作队员“打先锋做表率用真情干实事抱真心做服务下基层求实效,让群众得实惠”真正做到始于群众所需终于群众满意。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