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院范建军检察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25  作者:杨璇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25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汇报了1-7月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副检察长陈洋、严庆分别汇报了分管部门工作,检委会委员陆德坤就公益诉讼工作也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范建军检察长对我院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检察工作“有序开展,有新提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助力脱贫攻坚;二是抓业务,突出检察主业。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检察工作,按照上级检察院相关要求,抓好主要业务工作;三是讲党纪,严格要求队伍。加大对干警履行工作职责的监管,守好底线,不踩红线四是早安排,提前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及时完成。要提前部署好、规划好各项检察工作,保证有序完成全年工作 

最后,蔡文平表示:我院将严格按照范建军检察长四个方面要求做好工作,早安排,早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统筹兼顾,既要抓好检察业务工作,也要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