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印江检察院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
时间:2018-08-01  作者:贺尖  新闻来源: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1日,印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院领导班子与在职干警、退休老同志中的复员转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印江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洋代表党组和全体干警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汇报了我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情况,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印江检察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复转军人素质高、作风硬、表现佳,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青年干警树立了良好榜样。

   
  座谈中,大家积极发言谈心,重温军旅生活,为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感谢院党组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全院干警对复转军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一定要把部队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光大,把军人的宝贵品德保持好,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维护公平正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