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台江 印江两地检察机关加强公益诉讼工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时间:2018-08-24  作者:龙洋林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21日,黔东南州台江县人民检察院到印江县人检察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交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及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地分享了各自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并围绕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强化公益诉讼职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重点对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及传统村落公益保护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同时就目前公益诉讼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两地院通过座谈、分享了各院在公益诉讼方面的工作经验,能够相互学习、加强沟通,共同促进公益诉讼工作良好发展,为今后的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考空间,为以后的民行工作开展以及兄弟检察机关之间信息共享、检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