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印江检察院:检察长入村宣讲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28  作者:方举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27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同志组织永靖、群联两村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召开座谈会,宣讲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蔡文平指出,市委二届五次全会认真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为脱贫攻坚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相关重要论述,要向群众宣传好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和安排,坚定信心和决心,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同时,蔡文平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找准问题补短板,对脱贫攻坚工作,再次进行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尽快对不足之处进行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三是扎实推进“夏秋攻势”,对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进行自查,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四改一化一维等基础设施建设。

会后,蔡文平与两村干部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并向杉树镇脱贫攻坚指挥部进行反馈。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