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长一行到新宅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0-05  作者:方举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4日,印江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杉树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蔡文平同志到新宅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首先由村支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从今年以来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四化一改一维、两错一漏等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汇报,蔡文平同志对该村工作成绩作出肯定,并对该村存在的问题、集体经济发展的方向以及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共同进行了讨论。

 

蔡文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循“三真三因三定”原则,按照“76554”工作方法,做好当前和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及时化解邻里之间的纠纷矛盾,营造和谐的环境氛围;三是要做好基础工作,搞好政策宣讲,切实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认可度。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和结对帮扶干部一定要同心同德,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推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