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省检察院巡视员、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院长渠新建一行莅临我院督促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上午,省检察院巡视员、国家检察官学院贵州分院院长渠新建一行三人莅临我院督促指导最高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情况。

  渠新建一行首先通过查阅资料的形式,对我院贯彻落实最高检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对贵州省检察院党组“回头看”情况、办公用房清理整改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组织我院政工、纪检等部门召开了座谈会,反馈意见。

  会上,渠新建肯定了我院在贯彻落实最高检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检察院党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所做的系列工作,指出我院党组重视,整改及时,思路清晰,有方案,有举措。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整改方案、学习传达上级工作精神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

  渠新建强调:一是印江县院党组要高度重视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意见,常抓不懈,持续深入的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二是认真梳理,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狠抓整改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台账清单,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表示,我院党组将带领全院干警,始终将最高检第四巡视组对省院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立行立改做好我院整改工作,一定会确保最高检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作 者:方 举

  2017年8月23日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