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印江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被评定为二级规范化检察室
时间:2018-01-30  作者:周凡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印江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被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评定为二级规范化检察室。

近年来,印江县院在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规范司法行为,派驻工作中以监督刑罚执行公正、营造安全和谐监管秩序、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以加强硬件、软件基础设施建设为保障,深入推进驻所检察室规范化建设,推动了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在保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中实现了全程同步监督,全面依法履行职责,严格公正司法,促进看守所无安全事故和超期羁押现象发生。在以后的工作中,驻所检察室将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更好地维护刑罚执行公正、维护监管秩序稳定、维护刑事被执行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