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印江检察院:多措并举筑牢春节廉政防线
时间:2018-02-07  作者:欧阳露林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切实巩固纠正“四风”成果,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印江自治县检察院抓住春节重要节点,开展春节廉政教育

一是学习作风纪律规定,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察干警八小时外行为禁令》以及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要求等制度规定,重申严明检察人员各项纪律禁令内容,要求干警严格执行纪律作风各项规定,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二是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强化责任担当春节期间,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强化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廉洁教育,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三是抓好应急值守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值班人员春节期间要切实做好单位的防火、防电、防盗等工作,严格遵守执行公车管理、应急值守等有关纪律规定,全体干警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要时刻牢记“安全”二字,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决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

   四是加强检务作风督查,严肃执纪问责。节假日期间,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全体干警要强化岗位职责,畅通信息渠道,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