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县检察院和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03-12  作者:周凡  新闻来源: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8年3月7日,县检察院和县司法局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在回顾总结社区矫正和社区矫正检察工作的基础上,围绕社区矫正人员人员交付执行情况、日常监管情况、收监执行工作情况和法律法规理解适用上展开。

  会议明确:一、充分运用印江县社区矫正联络群平台,加强对社区矫正入矫、帮教、管教和解矫等环节的沟通,发挥信息优势,防止脱管现象的发生;二、加强参与暂予监外执行体检的检察监督,防止暂予监外执行条件消失仍在接受监外执行情形的发生;三、加强互相协作,协助基层司法所给社区矫正人员解读相关法律政策、宣讲等,形成维护社会稳定合力。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