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中心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法律法规     专题专栏     检察风采     图片新闻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贵州铜仁:“人才日”系列活动发出“招才引智”最强音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记者从铜仁市2023年“人才日”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下旬至5月下旬,该市将在市级层面联动开展20项“人才日”系列活动。
贵州省自2021年起将每年4月第四周的星期五定为“人才日”,以专属节日的方式广泛开展系列活动。
为奋力推进人才大汇聚,聚集更多优秀人才到铜仁创新创业,加快建设全省良好人才生态先行示范区,今年该市精心策划了“人才日”系列活动,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专属节日礼敬人才、专属招聘集聚人才、专属行动服务人才,全面释放尊才爱才、惜才用才的强烈信号,提升各类人才对铜仁的认同感、融入感和归属感,为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据悉,除了召开的“人才日”专场新闻发布会外,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开展19项活动,分别为:发布市委书记、市长致全市人才的一封信;市委青年专家人才座谈会;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思想的专题理论研讨会;铜仁市2023年“英才聚‘铜’‘仁’才回引”活动;“共庆人才日·县(区)委书记来引才”短视频活动;全市新能源电池及材料产业发展人才专题培训班;“汇聚铜城英才·赋能文旅发展”活动;全市人才工作现场观摩活动;“人才日”主题氛围营造;专家人才“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人才话发展·聚智创未来”短视频活动;“逐梦之城·青春铜仁”青年人才访企交流活动;2023年铜仁市农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行动暨2022年服务成效展;“寻美·贵州——走进铜仁”调研宣传活动;“我为铜仁科技发展献一策”交流座谈活动;“我为家乡发展当伯乐”以才荐才活动;铜仁市“土专家”“田秀才”评价认定活动;“智汇铜仁·共话发展”考察研讨活动;“重温峥嵘岁月,深耕红色文旅”活动。
此外,该市将在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发布全市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目录。

“本次人才需求目录覆盖全市14个行业领域及产业,筛选了全市企事业单位140余家,岗位120余个,需求人数464人,涉及学科专业50余类、近280种专业。”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涛介绍。


来源:微印江


检务公开图标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简介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贵州省印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62502001053号